不久前,Emerson公司内部员工就公司报销制度的"不合理性",通过匿名邮件的方式,进行了"大字报"式的沟通。这不禁让我们疑惑,公司内部的沟通真有那么困难,竟然要采用这样的方式吗?究竟大家觉得怎样的沟通方式才是有效的?还是正如有人说:最难搞定的客户是自己人,公司内部沟通难于客户沟通呢?
针对这个问题,找工作网(www.66366.net)进行了相关调查,希望能找到解决公司内部沟通问题的方法,欢迎大家参与。
http://my.66366.net/svy/survey_2001.htm